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出版《安平警政紀實》安平區長與警友會主任共襄盛舉

南市第四分局出版《安平警政紀實》安平區長與警友會主任共襄盛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8 21:09   更新日期: 2020-10-08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出版《安平警政紀實》安平區長與警友會主任共襄盛舉南市第四分局出版《安平警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於今(8)日利用週報會議前,舉辦本次出版《安平警政紀實》新書發表會,特別邀請安平區長賴青足、台南市警察之友會安平區辦事處主任蔡基隆及第四分局各單位主管參與,並贈送與會人員《安平警政紀實》一書,場面溫馨隆重。

本次新書出版緣於蔡分局長有感警政經驗無法傳承,為使警察同仁及洽公民眾能鑑往知來、結合警政工作及行銷安平警察歷史,特將相關內容付梓成書,安平警察分局成立於民國50年,職司警奸察宄蕩冦安民之責,實為安平守護者,而今的安平,擁有逛不完的名勝古蹟、嚐不夠的美食小吃、看不盡的海洋美景,都是全體台南市民最豐厚的資產。如今安平區公所與警察局第四分局,承應光復後起始的緣分,於育平路區政園區比肩為鄰,整個園區內有警政、民政、戶政機關,更有衛生所及圖書館,不但滿足民眾所有的需求,更是全國罕見的區政合作標竿。

安平區長賴青足於會中表示,本次《安平警政紀實》一書的出版,除了可以讓民眾更了解警察工作的辛勞外,更可藉由此次機會推廣安平在地特色,行銷安平。

而警友會安平區辦事處蔡基隆主任亦對本書的出版表示讚許,藉由此次機會讓外界更了解警察工作的辛勞,並繼續成為警察的後盾,也勉勵大家繼續為著與市民的安全與全體警察同仁的榮譽繼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