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後龍民防分隊 方世彬帶頭衝

後龍民防分隊 方世彬帶頭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4 17:20   更新日期: 2009-09-24 17:2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後龍民防分隊長方世彬,投身民防工作已30多年,出錢出力,獲內政部表揚,後龍分駐所所長張守義盛讚他熱心公益,是警察維護地方治安的好幫手。

方世彬說,當年的老闆擔任民防隊長,鼓勵他加入民防行列,沒想到從此與民防結下不解之緣,他從基層隊員幹起,當過副小隊長、小隊長、副分隊長、分隊長,資歷完整。

後龍分駐所所長張守義24日指出,後龍民防團隊在方分隊長帶領下,來自各行各業的隊員們熱心義務協助後龍地區分駐(派出)所,與警員搭擋巡邏,守護社區治安,每逢春安期間,並準備宵夜慰勞員警,可說是警界好朋友,除此之外,方分隊長也推動與外縣市民防組織隊務觀摩研習交流,吸取他人經驗,俾使後龍民防分隊更加成長、茁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