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雙十國慶耀南區 國慶耀鯤鯓音樂會餘音繞樑

雙十國慶耀南區 國慶耀鯤鯓音樂會餘音繞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0 17:53   更新日期: 2020-10-10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雙十國慶耀南區 國慶耀鯤鯓音樂會餘音繞樑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2020年雙十國慶結合國慶焰火在臺南,於10月9日在四鯤鯓龍崗國小舉行草地音樂會為國慶煙火暖場,本次活動特別與海洋委員會共同辦理,現場有台南市長黃偉哲、觀旅局局長、海委會處長及南區鯤鯓里長、議員、立委共襄盛舉,除了音樂會,還有海嘯防治宣導,寓教於樂,海委會沈處長也特別讚賞臺南市的海洋教育相當成功。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鯤鯓是一個可愛的聚落,更是觀賞煙火的秘境,2020國慶焰火在臺南,鯤鯓做為副舞台是一個絕佳的觀景地點,歡迎大家來鯤鯓!

9日下午四點,知名國樂樂團—金成愛樂來到四鯤鯓龍崗國小演出,活動也特別邀請龍崗國小附幼太鼓開場,活潑可愛,參與的長官及觀眾都特別喜歡,舞台下也提供了野餐墊,只要為龍山寺捐助善款,修繕廟宇,就能得到這次為活動特別製作的野餐墊,大家玩得開心,龍山寺主委吳志祥也特別感謝所有參與民眾,為祖師爺盡了一份心。而且四鯤鯓為2020國慶煙火在台南的副舞台,許多民眾提前一天來勘查地點,尋找觀賞煙火的好位置,也是一個偷吃步呢!

現場還有AR/VR的體驗,讓大家能透過鏡頭換裝成為養蚵婦女、牡蠣,市長黃偉哲也一同體驗,表示相當的有趣,而且只要拍照打卡就能得到現場餐車的折價券,連假到處人擠人,在鯤鯓來場野餐音樂會,許多家長都直呼用心! 南區區長蕭琇華表示秋高氣爽,在國小操場讓許多鯤鯓居民都來為國慶佳節慶祝,讓平常靜謐的鯤鯓聚落變得相當歡快,歡迎大家國慶佳節來到鯤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