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揪!竹北事件幕後黑手? 太極門案是美麗島案翻版!

揪!竹北事件幕後黑手? 太極門案是美麗島案翻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1 22:33   更新日期: 2020-10-11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1979年美麗島事件,當初設計好!」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長期研究國家犯罪,他指出美麗島案件並未獲得真正平反,加害者並沒有出現。2020919竹北事件如同美麗島翻版,重複1996年所發生的政治整肅事件。101日播出的「龍哥打怪87集」中秋特輯 0919竹北事件,「原來想抓陳志龍教授當首謀!」爆出驚人內幕,陳志龍播放四段影片讓網友公評,竹北分局長謝博賢一再引導、套話,彷彿照劇本要「套殺」民眾,原來黃姓志工媽媽只是一個餌?!目的是將聲援黃姓志工媽媽的民眾們引誘到地檢署,計畫進行大逮捕行動!

陳志龍爆料,警察群組裡顯示,集會遊行法第29條,將陳志龍教授當作首謀,六家派出所蔡定紘副所長公布整個想法。在公開群組PO文,顯示竹北分局的「定首謀計劃」:台大陳志龍教授因質疑警方違反強制罪,「率眾」約120人至新竹地檢署抗議。21世紀的台灣,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919竹北事件對人權投下一顆超級震撼彈!919竹北隨機抓人究竟是政治事件?或是法律事件?

節目探討五個重點:()不認錯;()不感謝、血口噴人;()說謊;()請益,其實「心口不一」的計謀:充滿誘導式的對話;()仗勢霸凌人權。竹北警方考慮人民言論自由,還是只考慮李貴芬財產?法益有五種位階:人的生命、健康、自由、名譽、財產,要製造美麗島事件,為了什麼動機?

陳志龍指出,守法人民要交流,要很小心!街頭實戰經驗,問題沒有這麼單純!用女警來碰你!你要立刻喊,「不要性騷擾,否則會被陷害!」他東西掉了,你拿了,要大喊,不然會被用遺失侵占罪,以現行犯逮捕。陳志龍提醒,「他可能故意掉的,要研究政府犯罪模式!」透過影片還原真相,當天民眾從地上撿到密錄器交給陳志龍,陳志龍還給警方,警方不但沒有感謝,竟然還說「你碰我!」當天在新竹地檢署,大批警力重重包圍民眾,據說還攜帶辣椒水。

陳志龍透過影片深入剖析,919竹北事件是恐怖事件,「橫柴夯入灶」,這是白色恐怖,如同美麗島事件,政治整肅事件,如出一轍。罪名早就安排好了,要用集會遊行法第29條,要抓首謀陳志龍,而且若不解散,舉牌三次就要抓人,據說已經請示過警政署;後面警政署、行政院是否有人牽涉?還要繼續求證。

自台大研究生時代就開始研究美麗島事件。陳志龍指出,政治整肅事前都有一套劇本,1996年太極門案件也是設計好、安排好,919竹北事件也一樣。還要探討背後的動機,如果謝博賢成功了,解決許多人問題。那些為了錢,領獎金,提前拍賣就收歸國有,錢比較多,拿比較多,明明違法。太極門案是違反稅捐稽徵法第12-1條的假案,硬要強行拍賣!他指出,現在法稅改革宣傳車在街頭,有人天天看見,不高興,想要一網打盡?一面訂標準,一舉牌,人權、言論自由就不見了!

利用第29條集會遊行法,分局長要找對象,為何要找陳教授?如果成功,分局長謝博賢就會立大功。新聞稿裡提到「強勢執法」、「太極門陳抗玩過頭」,誣指黃姓婦女到人家家裡,筆錄、移送涉及不實,誰是幕後指導者,檢察官?李貴芬?還是更有高層?

大法官釋字第718號,本案是為他人的緊急救難,根本不能用集會遊行法。黃媽媽嫌疑犯?黃媽媽是愛心志工。919日做完筆錄,趕快放出來,不要用「大砲打小鳥」,卻把人從側門帶走了,還要用集會遊行法舉牌?「跟高層討論,要大逮捕?」當天發生很多事情,因為陳志龍找不到地檢署,很晚到現場。影片中,卻看到謝博賢、葉日仁、蔡文馨早就等著抓人,「你為什麼來這裡?」陳志龍說:「我們來按鈴申告!」

陳志龍指出,「謝博賢,我高度懷疑有人教你!你後面靠山很強大,一般局長都不敢做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是違法!亂來!你背後比警政署更有勢力?是檢察官?執行署?行政院?總統?你自己出來說。」

陳志龍從法律面剖析,針對黃姓志工竟然用第302條,限制住居。黃姓志工當晚一、兩點才出來,身體發抖,類似癲癇。謝博賢不關心,還要別人處理,講話「心口不一」,有戰術,但不關心黃媽媽身體健康,也不關心這件事情是否影響法治,是否逾越紅線?!

竹北警方920日發新聞稿;921日陳盈錦跟他附和。竹北警方的新聞稿裡面講,太極門玩過頭,陳抗說玩過頭?!讓人想起美麗島事件,蔣經國也說美麗島玩過頭。「究竟誰在玩法?人民這麼小,你這麼強,最後要唾棄人民,新聞稿裡有蔣經國時代的氣勢。」

龍哥打怪87集《菁華版》0919竹北事件|4段影片公開/完全閃電懂了/抓人的背後計謀:想抓陳志龍教授當「首謀」計謀、證據公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0i-CUEcuA&t=15s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