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學校午餐升級有機食

台東縣學校午餐升級有機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15:44   更新日期: 2020-10-13 18:09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確保學童吃得安全、健康、安心,新學年開學時饒縣長即邀集相關單位宣示「台東縣學校午餐一律採用國產在地豬肉」,同時變更學校午餐契約,明訂學校午餐「豬肉、牛肉一律採用國內在地生鮮食材」。為守護學童健康,縣府團隊將學校午餐升級有機食材及在地有機米,讓學生吃的安心,家長放心。

教育處表示,縣府為提供更優質的學校午餐食材,以及推廣在地食農教育,積極爭取行政院農委會經費,將9-12月學校午餐季節食蔬升級為有機蔬菜,原則每週供應1次,10月起,縣府再推有機米月活動,將學校原本午餐使用食米升級為在地有機米,全縣國中小師生將可連續食用在地關山有機米至11月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