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反毒知識從小扎根,特派員給予國小生毒品正確知識

反毒知識從小扎根,特派員給予國小生毒品正確知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17:04   更新日期: 2020-10-13 18:09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台灣今年至7月止,已有114人因吸食新興毒品死亡,其中施用超級搖頭丸PMMA死亡更高達84人,是去年34人的2倍多,死亡人數再創新高。高檢署表示,超級搖頭丸毒性遠超過傳統MDMA搖頭丸34倍,致死率極高。

山達基教會一直致力於反毒宣導,為了讓許多學生都認識到毒品及對人們的危害,13日反毒特派員來到彰化縣秀水鄉某國小與同學分享何謂毒品,從小就讓學生認識毒品的真相,讓青少年朋友從小就知道毒品對他們造成的不良影響,並自己決定遠離毒品。

人道主義者-L.羅恩賀伯特 :「藥物毒品問題的解決之道」一書中提到:「人可以在這兩者間作一個選擇:服用藥物如同死人,或者拒絕藥物而生氣勃勃。藥物剝奪了生命中的感覺及喜悅,但這些正是人活著的意義。」

反毒特派員期盼讓反毒變成全民運動,並多充實毒品知識,幫助自己及教育別人認識毒品知識,我們的反毒教育網站是http://tw.drugfreeworld.org/#/interactive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