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與有榮焉 ‧麻豆新樓醫院兩位國慶寶寶報到

與有榮焉 ‧麻豆新樓醫院兩位國慶寶寶報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18:50   更新日期: 2020-10-13 18:5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新樓醫院在國慶日當天,普天同慶的時刻,麻豆新樓醫院也有好事發生,有兩位國慶寶寶誕生,第一個國慶寶寶是自然產,出生時間為早上5點16分,陳小姐說這是她的第二胎,原本在10月9日就開始有產兆,整個產程時間耗時10小時。第一胎是女兒,2歲多,這胎是兒子形成一個「好」字,陳小姐說這都在計畫之中,原本就希望小孩年齡不要差距太大,但沒想過會在國慶日這天,陳小姐從第一胎出生至今都由自己照顧,第二胎也打算陪伴在孩子身邊。

第二個國慶寶寶是剖腹產,出生時間是早上9點35分,詢問黃小姐怎麼會選擇國慶日生產,她回答因為醫師說小孩體重已經3520公克,黃小姐擔心小孩太大,因此聽從醫師建議。寶寶為家中老五,五個小孩都是男生,家中熱鬧無比。

麻豆新樓醫院唐秋敏副院長表示,兩位國慶寶寶的到來診的很喜悅的事,因此帶領院內同仁一同關心致贈禮物給予兩位媽媽,祝福小寶貝平安健康也祝福兩個家庭恩典滿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