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巡官榮陞 同仁溫馨歡送

南市第四分局巡官榮陞 同仁溫馨歡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5 21:50   更新日期: 2020-10-15 21:5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巡官榮陞 同仁溫馨歡送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發布人事異動,第四分局交通組巡官林美羽榮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將於本(10)月19日到職。

分局長蔡進閱於15日下午特別致贈紀念品,感謝林巡官在第四分局任職期間全心全力付出,同仁雖有不捨,仍給予最誠摰的祝福,現場離情依依,場面溫馨。

蔡分局長表示,交通組巡官林美羽,在第四分局交通組任職將近4年多,對於交通勤務規劃及各種交通崗瞭若指掌,在工作上表現相當優異並受到極大肯定;並期勉林員於陞職後更是責任的加重,盼能保持樂觀進取之上進心,於新單位之工作環境中認真學習,爭取更好之工作表現。祝福他在新職單位勝任愉快,希望公務繁忙之餘,能撥空回來分局奉茶並指導工作上的經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