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黃偉哲市長主持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第八屆幹部授證典禮

黃偉哲市長主持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第八屆幹部授證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5 21:52   更新日期: 2020-10-15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黃偉哲市長主持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第八屆幹部授證典禮

黃市長偉哲今日(15日)主持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第8屆幹部授證典禮,頒發當選證書給「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第8屆理事、監事」恭賀他們當選。當選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宋照濱先生、副理事長方子明先生、洪啟展先生。常務理事謝勝利先生、黃水銘先生、王德雄先生及林再亨先生。理事張慧誠先生、王柏盛先生、林政言先生、林麗娟女士、陳明興先生、劉育昇先生、施文平先生、董嘉明先生、蔡訓正先生、何震芳先生、楊欽文先生、許明輝先生、李淑芬女士及黃品綸先生。監事會召集人曾世宏先生、常務監事吳秀琴女士,監事吳德發先生、郭志章先生、邱泰亮先生、黃銘哲先生及陳葦芸女士。另市長親自頒發宋理事長照濱「德孚眾望」匾額及曾監事會召集人世宏「卓越幹練」匾額,市長恭賀各位理監事榮膺新職,也鼓勵工會持續服務本市勞工。

台南市產業總工會成立於86年8月16日,現為第8屆,會址設於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136號2樓。目前會員工會數有40家,會員人數約有3萬人。其成立宗旨為團結各產業勞工組織,日常定期辦理各類勞工法制教育課程、職業訓練,並積極輔導工會組織的成立、致力於研擬勞工法令的制定與修正及協助政府推行政令。總工會是本市409個基層工會的聯合組織,是基層工會的代表,透過總工會的力量,向政府爭取勞工權益,工會組織愈團結,勞工所展現的力量也愈大,因此希望該會能作為市府與基層工會的橋樑,解決各勞工朋友問題,保障勞工權益,同時促使各企、產業工會會務順利發展與正常運作。

市府推動「希望家園」的施政理念,希望透過市府團隊及人民的努力將臺南變成充滿人本關懷的宜居城市,台南市產業總工會與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共同推動執行『住安心、享溫馨』,主動關懷弱勢職災勞工家庭並提供職災慰問的服務,逢年過節時總工會與勞工局共同攜手合作關懷弱勢勞工家庭,透過發放慰問金的方式幫助弱勢勞工改善其生活,對於幫助弱勢勞工改善其生活,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總是不遺餘力的付出及貢獻,

新任的宋理事長表示,感謝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於勞工朋友的照顧,在此也請黃市長及王局長持續關心及爭取勞工各項權利的保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