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婦女會辦研習活動 郭信良議長肯定對社會貢獻

台南市婦女會辦研習活動 郭信良議長肯定對社會貢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6 20:51   更新日期: 2020-10-16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婦女會辦研習活動 郭信良議長肯定對社會貢獻

為廣大基層女性服務的臺南市婦女會16日在市議會地下一樓大型簡報室舉辦109年度領導幹部工作研習會,超過300名各區的婦女會成員出席,場面壯觀。郭信良議長與蔡淑惠、洪玉鳳、李中岑等議員一同歡迎婦女會幹部們,肯定他們對社會的貢獻。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婦女會成立於民國35年,歷史悠久,平時致力於培養婦女人才、提升婦女成長知能、扶助關懷婦幼,是對社會很有幫助的社團。尤其在本屆顏淑熒理事長領導下,在臺南各區為大眾服務,默默付出,受到很大的肯定,讓社會更安祥,國家很需要這樣的優質社團。

郭信良議長邀請臺南市婦女會多到臺南市舉辦活動,為議會帶來人氣。郭議長說明,民眾過去都認為市議會是肅穆莊重的地方,往往抱持著疏離感,所以他擔任議長以來,整理周遭環境,舉辦多樣化的活動,拉近與鄉親間的距離,讓更多人認識議會。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除了將議程公開透明化,讓市民一同監督市政,現在正辦理建築物亮化工程,明年還將在廣場裝設水舞,打造成民眾休憩新景點。他並邀請婦女會的會友們在12月24日到明年元月3日之間參加合併10週年系列感恩活動,一定能看到不一樣的議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