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市公所長青楷模暨模範夫妻表揚活動

斗六市公所長青楷模暨模範夫妻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7 17:34   更新日期: 2020-10-17 17:34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109年度斗六市長青楷模暨模範夫妻表揚大會活動,於市公所斗六廳隆重登場,來自39里推薦的39位長青楷模及39對模範夫妻接受公所公開表揚,由市長林聖爵親自頒獎,表達衷心的敬意與謝意。

表揚活動安排長青楷模、模範夫妻頒獎及與家屬合照獻花,許多家庭幾代同堂參與活動,場面相當溫馨。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星光大道歡迎受表揚者進場,揭開活動序幕,會中並邀請到珍籟響樂薩克斯風樂團、斗六市深圳社區發展協會及斗六市樂活社區發展協會帶來精彩音樂、舞蹈表演,由雲林縣按摩業職業工會提供免費按摩,帶動現場歡樂的氣氛。

市長林聖爵表示,每一位長青楷模雖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與人生經驗,但卻都擁有積極、負責且熱心助人、知足常樂的天性與態度,都值得我們學習;而模範夫妻除了相互疼惜,情牽一生外,也讓我們看見以愛之名,為愛包容的大智慧。

四維里的長青楷模-陳泳全長期致力於各國小及社區推行硬筆書寫的能力及風氣,亦辦理硬筆書法師資培訓班,對書道文化素養的養成甚有貢獻;榴南里的長青楷模-賴聰裕擔任老人會會長,平時樂觀且熱心助人,提倡老當益壯,讓生命更有意義、更有價值,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足堪典範;虎溪里的長青楷模-王興忠多年來將農化廠習得農藥防治知識用於種植薑荷花研究試驗,使病菌得以獲得良好控制,也熱誠傳授秘方給農民,更經常參加里內舉辦之社區活動,用心投入、默默耕耘,回饋鄉里不遺餘力。

三光里的模範夫妻-曾振福、廖素對賢伉儷,曾振福為農家子弟,與廖素對結縭60餘年如膠似漆,家庭溫馨和樂,且教育子女有成,其長子為博士畢業並擔任國賓飯店行銷經理、耐斯王子飯店總經理等職退休,學經歷相當完整且專業備受業界推崇。曾振福夫妻個性樸實,和善待人,每遇重大節日子孫皆會返鄉團聚,家庭幸福美滿。

足堪表率;鎮南里的模範夫妻-王炎色、黃寶秀賢伉儷結縭42年,夫妻和樂,育有2子1女,長子留學日本,取得博士學位,於斗六開設「王可樂日語教室」補教界甚有名氣;長女及次子開設飲料店,販賣飲料及茶葉蛋,其茶葉蛋頗有口碑,銷路甚至包括總統府、另外,王炎色夫妻更長期投入地方公益及土地公廟等宗教事務,出錢出力,不落人後,也讓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