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政府推健康養生足療認證16學員授證

台東縣政府推健康養生足療認證16學員授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9 09:03   更新日期: 2020-10-19 18:00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為滿足在地觀光業者第二專長發展的需求,吳神父足部養生技能認證課程今年5月初展開,整體課程吸引70位民眾及觀光業者報名參與課程,最後通過完整足療認證流程計16位學員,並於15日由縣府授證。

台東縣政府交通與觀光發展處余明勳處長親自主持授證典禮提到,並提到推動遊憩觀光最重要的就是健康,透過足吳神父足療體驗,讓遊客可以體驗健康,更可以結合台東各地方的運動活動及賽事,形成一個觀光產業生態圈,未來,縣府將推動成立預約平台,以提升觀光旅遊資源。

今天同時參與授證為社團法人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FJM)的吳若石神父,也提到感謝縣府這二年協助台東在地培訓人才,期待吳神父足部療法,在台東及台灣精神繼續傳承下去。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去年已成功培訓11位足療學員,目前台東共有27位專業吳神父足療師傅,其原職業相當多元,亦深化在地特色產業,發揚台東發展足療健康產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