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綻放在東岸的鐵花 期盼用音樂加分

台東綻放在東岸的鐵花 期盼用音樂加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65)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9 15:55   更新日期: 2020-10-20 08:44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主辦之第二屆「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全備型音樂人才培訓課程」,完成首張創作合輯「綻放Bloom_鐵花村創作輯『2019~2020』」,18日正式出版。

縣長饒慶鈴表示,歷經兩年時間、逾三百小時專業流行音樂課程,40餘位學員在長達一年四個月的課程中,除參與各項包括詞曲創作、編曲、合聲、期學員成果發表會,這次發表更是首次出專輯,是從學員創作的四十餘首原創曲中精心選出十二首,絕對令人耳目一新。有別於以往發表會,藉由專輯能夠記錄當時錄音的聲音表現, 當臺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成立,及桃園、新北也都在玩音樂,但是音樂的真正元素及多元豐富的呈現,絕對不在硬體,而是在人,台東擁有最美的人、最融合的族群,這些才是台東的寶貝,同時期勉這次參與的每位創作音樂人,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渲染音樂藝術、感染周圍每一位朋友家人,一起幫台東加分。

此一課程結合學習、展演並完成合輯製作,提供台東在地喜愛音樂的朋友完整學習機會,更希望能從中挖掘出更具音樂天分及特質的人才,企盼日後能夠投入台灣流行音樂市場音樂創作,這是一件用心在地方扎根的計畫,樂見未來能從中尋得能代表台東流行音樂展演的新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