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疫情無情 人間有愛 新營警替他找到了回家的路

疫情無情 人間有愛 新營警替他找到了回家的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1 21:17   更新日期: 2020-10-21 21: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疫情無情 人間有愛 新營警替他找到了回家的路

疫情無情,人間有愛。10月初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到一通請求幫忙的電話,揭開一場尋親之旅,只是這次是要替客死他鄉的高先生找到回家的路。

民眾林先生表示,高男是自己在大陸經商認識的朋友,高男10月初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在大陸過世了,因無法聯繫高男家屬前往料理後事,只知道高男家住新營,所以只好拜託警方幫忙。

憑藉著民眾林先生提供高男姓名(只知道讀音)以及家住新營區等有限的資料,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黃泓智、黃昶儒及郭子豪等員警,利用所有相關查詢系統,逐筆資料抽絲剝繭,再前往可能地點訪查,終於聯絡上高男住在高雄市的家屬。高男的家屬一開始還懷疑接到詐騙電話,質疑消息的正確性,經過再三確認後,雖然傷心,但也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讓高男能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謝東憲肯定同仁主動積極的態度,因為同仁的細心和用心,化解了民眾可能的天倫遺憾,充分展現「視民如親」的情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