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20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 平鎮戰祭』

桃園--『2020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 平鎮戰祭』

保鄉衛土熱血心 重現英勇抗戰精神與事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2 17:20   更新日期: 2020-10-22 17: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0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平鎮戰祭活動即將於10月24日在桃園平鎮盛大舉行,盼以一系列豐富精采的活動引領大眾瞭解先民英勇抗戰的輝煌事蹟,感受先烈保鄉衛土的壯志情懷,並藉由本次活動宣布平鎮區推動國際安全社區認證「正式啟動」。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代理局長戴興達表示,平鎮戰祭為2020「客庄12大節慶」的活動之一,每年活動內容都會不斷的創新求變,除了加深民眾對於乙未戰爭歷史的印象,了解先人英勇抗戰的不屈不撓外,亦運用在地獨有的歷史文化資產創造特色,以凝聚市民向心力,同時也能提升觀光效益達到區域平衡發展目標。誠摯邀請大家於10月24日一起來參與,同時也和我們一起緬懷與感念當年義民們誓死守衛家園的英勇精神。

為鼓勵民眾參與2020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與平鎮市區公所用心規劃了一系列共七階段的乙未客家戰役競技活動關卡,包括義民軍成立、客家義軍民游擊戰、後勤糧草補給支援、日軍無差別掃蕩、義民軍戰線大挪移、克服險峻以及【乙未戰役傳說】真人實境RPG之VR射擊體驗遊戲等,讓大家能透過活動參與,親身體驗從軍抗戰、保鄉衛土的義勇精神。

現場另有野餐音樂會,邀請到在地知名團體「神棍樂團」、新生代男神「鼓鼓」等藝人表演、啦啦隊演出以及多項抽獎活動,期藉由音樂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