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夢的N次方」為學生築夢再現環球科大

「夢的N次方」為學生築夢再現環球科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5 15:19   更新日期: 2020-10-25 15:1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全國中小學教師年度盛事109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夢的N次方活動,在雲縣環球科技大學閃亮登場,活動有近千名中小學的教師參加。開幕式教育部長特別視訊祝福辦理順利、收穫滿滿之外,執行單位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及沈健華校長,教育部國教署彭富源署長及縣政府教育處邱孝文處長到場參加開幕儀式,一同勉勵參與活動之教師。透過大家齊心協力,活動圓滿完成。

夢的N次方活動,係於20154月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主任發起「我有一個夢」教師自主教學研習活動,協助教學現場活化與在地深耕,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

環科大已連續三年辦理雲林場次的「夢N」活動,超過三千名教師參與,提供專業場地及優秀學生團隊來支持「夢N」活動。感受到「夢N」活動的理念,環球科大的學生們,利用課餘時間,進行事前的準備工作及服務訓練,以「有禮有品環球人」全力來完成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