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政府巨型旅行箱 出現日本東京

台東縣政府巨型旅行箱 出現日本東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6 17:37   更新日期: 2020-10-26 23:39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受武漢疫情影響,許多不能來到台灣旅遊的日本民眾出現了「台灣失落症」的現象,隨著疫情逐漸受到控制,日本政府正研擬逐步解禁,預計將於11月開放日本民眾前往台灣等12個國家。台東縣政府搶在日本解禁前超前部署,於10月24日至10月26日在東京澀谷車站廣場舉辦,旅遊推廣快閃活動,把台東之美裝進巨型「台東旅行箱」中,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引發熱烈話題。

台東榮獲十大好客城市,每年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更獲得世界知名旅遊頻道入選為“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台東除了有台灣最長的海岸線,雕刻令人屏息的山海美景,更有七大原住民族孕育出獨一無二的文化魅力,最吸引人的,是台東的慢活日常,不疾不徐的城市空氣,讓時間都慢了下來。

台東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今年的日本海外推廣會,台東縣政府主動出擊,將台東的生活風格、山海景色及人文風情打包,造型吸睛的巨型台東旅行箱,在活動現場不僅吸引許多日本民眾駐足詢問,更有不少旅遊部落客、媒體慕名而來,推廣會現場還可透過實境 VR 讓參與民眾身歷其境體驗台東,滿足每位民眾對台東憧憬的心,縣府團隊秉持著饒慶鈴縣長 開放、整合、創新 施政目標,讓更多世界旅人看見台東、感受台東,讓台東成為人生必去的旅遊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