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許至椿議員痛批民進黨政府『間諜』都抓的到,毒品走私、萊豬源頭卻不知如何管理

南市許至椿議員痛批民進黨政府『間諜』都抓的到,毒品走私、萊豬源頭卻不知如何管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6 21:21   更新日期: 2020-10-26 21: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許至椿議員痛批民進黨政府『間諜』都抓的到,毒品走私、萊豬源頭卻不知如何管理

少子化已是嚴重的國安問題,台南市議員許至椿痛批民進黨執政只為自己利益,無視國內法令嚴格要求台灣豬禁用萊克多巴胺,也不顧醫界專家警告會影響生育率,只用行政命令就讓美國萊豬進口,現在很多豬腸、內臟都從國外進口,有追蹤源頭嗎?『間諜』很難抓,民進黨都抓的到,毒品猖獗有抓到賣毒的大毒梟嗎?未來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混亂的源頭該如何管理,加工回流又該如何管理?民進黨只會騙人!卻甚麼也做不了!

許至椿穿著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T恤指出,國內經過整整二十四年的努力,終於撕去口蹄疫區標籤,豬農們終於盼到台灣豬出口的藍天,但民進黨為了自身利益,居然用一紙命令就讓美國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毀了台灣豬辛苦的抗疫成績。

許至椿怒罵民進黨只會騙人,騙國人說吃萊克多巴胺美豬肉不會影響健康,那麼何必嚴格要求台灣豬禁用萊克多巴胺!醫界專家學者近來一再呼籲民進黨不能開放萊豬進口,因為萊克多巴胺會影響人類的生育、會傷害兒童的神經系統、會影響心陳代謝,民進黨為何不拒絕,卻還要開大門讓萊克多巴胺美豬肉來傷害國人健康。

許至椿更諷刺民進黨抓間諜本事很大,但對於源頭管理卻是一團亂,無視大量進口的豬腸、內臟,更對於國人深痛惡絕的毒品,更是只抓吸毒者,卻縱放賣毒的源頭,未來萊豬進口,源頭管理、加工回流將會是亂上加亂,一個政府應該有責任有承擔,民進黨執政甚麼問題都做不好,就只會騙人。

許至椿也要求台南市政府面對產業、民生和垃圾問題,他表示,中美貿易大戰訂單轉到台灣,產業問題導致事業廢棄物暴增,成了垃圾問題,老舊工業區沒有焚化爐,城西焚化爐本來還可以每天燒九百噸垃圾,現在只能燒六百噸,垃圾無處去放在法令不允許地方怎麼辦?加上台南有二家委外清運公司,會不會夾帶垃圾,環保局平台每天有針對垃圾量異常進行抽檢嗎?

環保局長謝世傑答詢說,台南垃圾量增主要是,工業區事業廢棄物無法就地處理,產業發展去化管道有限,所以環保局現在積極活化掩埋場和規劃更新爐,也感謝兩縣市協助,城西焚化爐預計三年到三年半新爐才能蓋好,生活垃圾成長有限,但因產業增加,事業廢棄物不斷增加,期盼新工業區都能自行興建焚化爐,自行處理事業廢棄物。

許至椿也關心學校的課外活動,現更名為多元教學,學校課發會自行規劃沒有教課書的學習課程,他建議多元學習應開放從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讓學生憑著自己的興趣選擇學習項目,這樣長期下來,家長也可以從學習卡上發現自己孩子的專長和興趣,這才是真正的多元學習的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