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國際靈性人權組織創辦人呼籲太極門假案撥亂反正

國際靈性人權組織創辦人呼籲太極門假案撥亂反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31 00:32   更新日期: 2020-10-31 00:3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聯合國成立於1945年至今已邁入75周年,今年強調全球合作在建設「我們希望的未來」,發揚憲章所揭櫫的精神。1024日為聯合國日(UnitedNations Day),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近三十個團體舉辦「2020年聯合國日台灣,人權了嗎?建設希望未來 我有話要說」論壇,國內外專家學者針對太極門假案,提出聲援。

丹麥哥本哈根Soteria International(心靈人權組織)共同創辦人KonradSwenninger透過影片表示, 1990年代的歐洲確實也曾經對他們認為是邪教的心靈團體進行過鎮壓。當時有一種恐懼及許多違法行為都是透過政權、檢察官和警察而製造出來的。其中一個案例發生在義大利的天主教聖地──

阿西西城。經過時間的考驗,那些事情最後終得正確的處理,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們誠摯祝福太極門假案最終能撥亂反正,得到正確的處理。那些始於1996年的違法行為與迫害,至今仍持續進行,我們確實希望台灣不要讓這類事情再發生,因為台灣在人權議題上已有很大的進步了。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Osnabrück University)駐台教授暨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強調:「人民要當國家的主人(people is everything)!」在821日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的現場,大家都見證政府成為大強盜,竟然沒有二次減價就急著沒收!他呼籲人民要徹底覺醒,因為政府什麼都不是(government is nothing),人民要當國家的主人(people is everything)!但是在台灣很諷刺,國家的主人財產卻被沒收,人民要徹底覺醒不能被踩在腳下,人民欠費欠稅1.8萬、3.8萬,房子就被強制執行拍賣。轉型正義最重要是要真相,違法起訴太極門的侯寬仁檢察官,一定要要求用他的財產來賠償。連福隆鼓勵大家要有自信,不要退縮、不要悲觀,上天派太極門來救台灣。台灣行政、立法、司法崩壞如此,近來發生黨產委員會是行政機關,卻可以沒收所謂的不當黨產,農田水利會總資產七千多億元,沒有經過司法就收歸國有。連福隆認為這不只是強盜,是魔鬼!新冠肺炎疫情沒有影響台灣,但是近來政府行政、立法、司法的崩壞,對台灣的影響非常嚴重。

中華關聖文化世界弘揚協會理事長黃國彰表示,關聖帝君代表正義,太極門也是講正義,培養浩然正氣,並且實踐尊師重道,這是現代最欠缺的,非常需要的。他早就知道太極門有些冤屈,雖然最近很忙但有正義感的人要站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淘汰恐龍法官,以太極門案來說6個年度的稅單,5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稅單已更正為零,卻獨留同性質的1個年度要課稅,這是恐龍法官做的判決?司法要加強改革。

黃國彰表示:「太極門是大功臣!」過去國家重大慶典都是太極門在展演,對國家甚至全世界有很大實質貢獻,甚至還走訪全世界101個國家,國內外三千多場公益展演,在台灣外交這麼薄弱之時,太極門是大功臣,對國家幫助很大。這麼好的團體為國家做事情,國家要仔細考慮。96年司法三審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並且已獲國家冤獄賠償,立法院、監察院都證明這是個冤案,但還是被違法強行拍賣,真的須要好好檢討。該繳的一毛錢不會少,不該繳的稅就一毛錢也不能繳,太極門不是不繳稅,而是威武不屈為正義而爭取,現在社會是非不分,最需要就是正義的力量。正義會站在有理這一邊,獎金制度會有負面影響,不當的獎金會出現造假,會腐化人心,堅持對的,老天有眼會還給我們公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