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阿卡貝拉及合唱種子教師培訓計畫

桃園--阿卡貝拉及合唱種子教師培訓計畫

即日起開放索票 一起聽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2 21:55   更新日期: 2020-11-02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近年來辦理多項人聲音樂競賽,致力推廣人聲藝術,2019年首度辦理「桃園阿卡貝拉和合唱種子教師團培訓計畫」成果發表會,觀眾反應熱烈,今年將擴大舉辦,於11月8日(星期日)晚間7時30分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舉行,4組團隊將呈現3個月專業訓練的成果,另特別邀請來自屏東的「SURE人聲樂團」同場交流,歡迎市民朋友們入場欣賞。

「2020桃園阿卡貝拉及合唱種子教師培訓計畫」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培訓,讓更多人喜歡並了解人聲音樂之美,並且能回到自己的工作與生活領域中自組成團,深耕桃園成為人聲藝術都市,培訓學員均甄選為桃園在地音樂老師或合唱教師,與喜愛音樂的原民朋友們。為期三個月的課程除了組團練習與指導外,結訓後也提供師資教材回去可以將培訓的專業帶回學校或生活中,達成「人聲音樂,遍地開花」的目的。

11月8日成果發表會當天的演出曲目將承襲桃園多元文化特色,演出曲目包含重新改編鄒族及排灣族經典古調、和聲優美的福音歌曲,甚至華語流行歌曲,皆在演出歌單之中。其中也將全球首演,由於疫情而改變型態的「2020桃園合唱藝術節」所編寫「桃園的歌3」譜集中收錄作品,劉聖賢以泰語及中文改編的「失戀陣線聯盟」,該曲十分特別,中泰語雙聲轉換,搭配輕快旋律,讓這首經典流行歌曲有了更多面相。

本次延攬業界黃金師資,量身打造專業課程,所有培訓講師都是國際大獎肯定的藝術總監、指揮與歌手,除了每週培訓課程外,特別規劃2場「大師講座」,第2場大師講座甫於10月19日結束,由國內合唱鋼琴合作界天后-謝欣容老師,傳授學員們關於合唱鋼琴合作的箇中秘密,面對一場合唱演出不可或缺的黃金三角,指揮與團員如何跟著鋼琴協力共同詮釋歌曲,對於學員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體悟,也讓大家收穫滿滿。

成果發表會另一個亮點來自屏東的「SURE人聲樂團」,2011年成立於屏東,流著天生的歌者血液,唱出無伴奏人聲藝術的純淨,甫成軍便拿下國內重唱大賽多項大獎,並獲得第24屆傳統藝術金曲獎最佳演唱獎,2019年也獲得桃園合唱藝術節阿卡貝拉音樂大賽冠軍肯定,SURE將在成果發表會演唱包括原民,國臺語等多首歌曲,用真誠的歌聲唱出對這片土地的情感!

歷經3個月的培訓,學員們蓄勢待發,不管是平日或假日,主動自發性的聚集排練,期待呈現最完美成果。11月8日(星期日)晚間7時30分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舉辦的「2020桃園阿卡貝拉及合唱種子教師培訓計畫」成果發表會,免費索票入場,即日起於中壢藝術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文化局及桃園展演中心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線上索票請上「桃園人聲藝術城市」粉絲專頁查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分享歡唱的喜悅。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0桃園阿卡貝拉及合唱種子教師培訓計畫成果發表會》

日期時間:2020年11月8日(日)晚間19:30

地點入場: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段88號)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1.紙本票券:即日起於中壢藝術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桃園展演中心及桃園文化局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

2.線上票券:即日起至Accupass線上預約訂票,活動當日憑QRcode入場,索完為止。

線上索票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10081255191764948210

詳細資訊請上「桃園人聲藝術城市」與「中壢藝術館」臉書查詢。

中壢藝術館:https://www.facebook.com/zhongliartshall/

桃園人聲藝術城市:https://reurl.cc/D1bgER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