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喪母痛留言出走家人焦急求助 南市警衛星定位及時尋獲

喪母痛留言出走家人焦急求助 南市警衛星定位及時尋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5 21:01   更新日期: 2020-11-05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喪母痛留言出走家人焦急求助 南市警衛星定位及時尋獲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於109年11月5日0時26許,接獲林姓女子焦急報案,稱父親4日晚間22時獨自開車離家,並在Line通訊裡留下負面訊息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發生意外,請警方協助尋找。

林女向員警表示,父親近日因奶奶過世,心情低落遲遲無法平復,4日晚上10點多他獨自開車離家,並在Line 中留下負面訊息後就失去聯繫,撥打其手機也沒接,擔心父親發生意外,趕緊到派出所請求協尋。員警受理後立即調閱林父車辨資料追查所行經之處,並轉報鄰近分局協尋,同時調閱林民手機發話位置,找到林民最後發話位置係在安平區世平五街附近。警員林士閔等人立即帶著家屬沿安平區四草大橋、世平五街沿途尋找,終於在世平五街路旁發現林民自小客,上前查看發現林民神情哀傷、癱坐在駕駛座上不發一語,警方與家屬不斷開導安撫林民情緒,待林民情緒平穩後再護送父女倆返家,家屬對員警熱心積極協助尋找表示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