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鸚鵡受困,嘉義市消防人員協助處理

鸚鵡受困,嘉義市消防人員協助處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5 18:10   更新日期: 2009-09-25 18:12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鸚鵡受困,嘉義市消防人員協助處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分隊於昨日10時43分,即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通報於該分隊轄內中山路中油加油站有鸚鵡受困,請求幫忙處理。立即由備勤同仁隊員蘇立?及役男鄭文淵出動器材車及器具前往處理。

出勤人員到達現場,民眾指出鸚鵡受困於屋頂的網線裡,隊員蘇立?立即利用捕網器具救出一隻灰白色鸚鵡。救援過程中十分驚險,因鸚鵡被驚嚇,隊員蘇立?數度被啄。最後以專業的技術,將鸚鵡順利捕獲,順利完成任務。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所捕獲之鸚鵡從其外觀看起來應是民眾所飼養之寵物,消防局呼籲民眾如有飼養之寵物不想養的時候應請求相關單位處理,不要隨意棄養以避免造成生態環境的破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