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嘉義同鄉會送溫暖 關懷鄉親血濃於水

台北嘉義同鄉會送溫暖 關懷鄉親血濃於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5 18:12   更新日期: 2009-09-25 18:14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台北嘉義同鄉會送溫暖關懷鄉親血濃於水

台北嘉義同鄉會昨日由理事長賴俊憲率領副理事長蔡清忠、簡承盈等人,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且為八八風災捐款30萬元。黃市長表達最衷心的感謝,她說,源於同一塊土地的情感,濃得化不開,有著最緊密的聯繫,再再牽動相互關懷的心。

黃市長首先歡迎賴理事長等人的蒞臨,並與大家親切的話家常。她也提及嘉義市遭遇八八風災許多危急與生死一瞬間的時刻,她說,雖然災情比較單純,但淹水達50公分以上的受災戶也有500餘戶,災後確定無人傷亡後,她最掛心的就是家園淹水的民眾們,這樣的心情就如同嘉義同鄉會的大家,有著血濃於水的心焦與著急,大家關懷的心都是一樣的,所集結的溫暖與支持,是強大堅強與扶持的力量,因此嘉義市可以用最快速度完成災後復建工作,救助金也第一時間到位且完成發放,行有餘力也到嘉義縣、台南縣市及屏東幫忙救災及清淤。她感性地說,雖然風雨無情但鄉親有愛,在這麼多溫暖與關懷包圍下,台灣一定會再站起來,請大家一起加油。

賴理事長表示,同鄉會於這次風災雖然於衡量災情程度後,將大部分資源投注於嘉義縣,但對於嘉義市的關心就如同自己的事一般,只要有需要,同鄉會所有成員都會義不容辭回到熟悉的土地來,為故鄉盡一份力。他也盛讚黃市長每每於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名列前茅,生活在嘉義市是最幸福的事。黃市長說,感謝同鄉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相挺,她也熱情邀請大家明年元宵回到嘉義市參加台灣燈會,共同分享身為嘉義人的榮耀與光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