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王家貞議員民調南警贊成死刑,黃偉哲支持判死殺馬國女大生嫌,並執行39位死刑犯死刑

南市王家貞議員民調南警贊成死刑,黃偉哲支持判死殺馬國女大生嫌,並執行39位死刑犯死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09 21:21   更新日期: 2020-11-09 21: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王家貞議員民調南警贊成死刑,黃偉哲支持判死殺馬國女大生嫌,並執行39位死刑犯死刑

馬國女大生命案讓死刑再掀熱議,台南市議員今天在總質詢砲轟蔡英文司法改革是一場騙局,火車殺警免死,砍死母親剁頭免死,大馬國女生被殺,兇嫌是否也將逃過死刑?為此她特別針對全市警分局和刑警大隊五十五人,進行支持死刑或支持廢死的問卷,有五十位支持死刑,一位支持廢死,三位拒答,王家貞詢問黃偉哲市長看法,黃偉哲支持立刻判馬國女大生兇嫌死刑,並趕快執行39位死刑犯死刑。

王家貞怒批民進黨背叛台灣人,民進黨給了台灣人甚麼,上欺神明騙天地、下欺百姓害蒼生,蔡英文一個當總統的居然以博士假學位騙國人,蘇貞昌在神明面前起誓,不會選第三次,也是一路騙騙騙,還硬以子彈事件拔台南市警察局長官位,換上新警察局長詹永茂,但看看台南市這幾個月社會事件不斷,還發生上了國際版面的大馬女學生被殺悲劇,連前彰化縣警局長都說台灣治安惡化,司法自我作賤,支持死刑。

王家貞秀出網路熱議看板難過的說,一個好的執政者應該是守護國人、沒有戰火、快樂的在台灣成長,但民進黨全面執政,只會破壞制度,『網路上說,請問台灣有正常法官嗎?鐵鎚殺三個長輩的免死,在國小割喉女童的免死,持摺疊刀殺兩人免死,直播殺老婆女兒免死,殺女友盜領存款免死,灌毒且虐殺王昊免死,縱火殺六個人免死,誘拐殺害小男童免死,火車上殺死警察免死,砍死母親剁頭免死,在竹東姦殺少女免死,當街砍死小燈泡免死,在湯姆熊殺死男童免死』。

王家貞說,蔡英文連司法改革都在騙,民進黨明知支持死刑是國內主流,卻讓泯滅人性的兇嫌借精神鑑定就逃一死,甚至無罪,她設計問卷,調查市警局各分局長副分局長紀刑警大隊正副隊長共五十五人的想法,十一道題目分別是,是否支持廢死聯盟說的死刑過於殘酷違反人權、有冤獄和誤判可能、有教化可能、死刑無法嚇阻犯罪、死刑不符比例原則、終身監禁可取代

或是支持死刑的論點,殺人償命一命換一命、執行死刑才可彰顯社會正義,還給受害家屬一個公道、死刑具有嚇阻作用維護社會秩序、不應該浪費納稅人的錢來養殺人犯一輩子,重大犯罪者再犯率高,並非每個人都能教化成功。

王家貞指出,問卷結果,有五十位支持死刑,一位支持廢死,一位保留,三位拒答。不知黃偉哲市長想法為何?

黃偉哲表示,痛心發生大馬女學生命案,對於他雙親的悲痛也能感同身受,因此他認為兇嫌應該立刻被判處死刑,更支持趕快將死刑定讞的39位死刑犯執行死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