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

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7 18:16   更新日期: 2020-11-18 12:3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活到老、動到老 !雲林郵局邀請長者們一起來踏青!17雲林郵局於古坑綠色隧道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報名人數多達170餘人,今天由斗南郵局謝松林經理帶領長輩們跳-五行健康操,為健走活動揭開序幕,也特別邀請在地林荃米舞蹈工作室進行熱舞表演與長輩互動跳舞,把場內氣氛炒到最高點;雲林縣議員賴淑娞及秘書何星毅、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及雲林縣議員張庭綺助理許哲維皆撥空到場向參與的長者致意,與民眾一起動一動。活動希冀在欣賞美景之外,能藉由踏青聯誼,邀請家中的長輩與家庭、團體一起共同響應,為健全長者身心健康,達到預防照顧的目的。

活動沿途設計簡單的健走集點遊戲,凡完成健走任務並集點即贈送好禮鍋寶超真空保溫禮盒組,途中也設有救護站及補水站,隨時注意長輩們的身體狀況。本次活動榮幸邀請到天主教虎尾若瑟醫院陳美蓉護理長為長者們淺談失智症的認知,告知那些警訊是失智症常見早期徵兆,讓民眾可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達到延緩失智症的發生。最後還有「踏青樂悠郵,好禮大方送」抽獎活動,為長者準備豐富摸彩獎品,有微波爐、吸塵器、吹風機、水洗抗菌枕頭組、不鏽鋼單柄鍋等豐富大獎。

吳順吉局長表示,中華郵政響應政府長照政策,推行樂齡生活系列公益活動,最主要是想達到「長青長」的理想,希望讓長輩身心更健康、活得更幸福,最終達到「長照短」的目標。特別感謝相關單位提供場地及協助,希望藉由今天的健走活動,讓各位長輩多多親近大自然,迎向樂齡新生活,將來也會繼續秉持著善盡社會企業責任,以社區關懷為理念舉辦類似有意義的活動,也歡迎大家來了解與諮詢郵政簡易壽險並共襄盛舉。參與人員還有莿桐樂齡學員前縣府行政室主任葉春雄、新聞處退休張起凰、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副會長黃命君、組長林荃米等多位、郵局行銷科長蔡佩純、股長李仁學、前雲林郵政公會理事長張國洲及營業行銷科許媛婷、楊垂池等多位同仁、碧雲天,黃葉地,在這秋意濃濃的時分,落葉紛飛,就像是蝴蝶在飛舞般。雲林郵局邀請保戶長者們一同漫步在宜人的秋色,加上不時飄來陣陣咖啡清香,為此健走活動增添一些藝術氣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