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7-ELEVEN新推精品吐司‧烘焙訂製搶鮮直送

7-ELEVEN新推精品吐司‧烘焙訂製搶鮮直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8 19:24   更新日期: 2020-11-18 19:2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精品烘焙「昂舒巴黎」與統一超商聯手「烘焙訂製」銷售模式,主打消費者下單後才製作,搶「鮮」直送,繼2019年「波浪丹麥吐司」的熱銷狂潮後,今年再推的第二波吐司新作「蜜香生吐司」,不少老顧客早在7-ELEVEN門市熟客群組中熱烈「+1」,首波限量在開放預購後立即秒殺完銷。

昂舒巴黎「蜜香生吐司」從麵粉就悉心講究,將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的小麥以黃金比例配麥後研磨,再以湯種製法創造空氣般輕盈且回彈的絕佳口感,為了呈現吐司的單純本味,食料使用上極盡簡單純淨,以龍眼花蜜取代部份的砂糖,不但能使吐司維持濕潤輕彈口感,也增加清甜香氣,最令人驚艷的是薄如紙片的吐司邊,似有若無,無論長幼都能輕鬆入口。

「蜜香生吐司」為追求吐司體極致的保濕柔軟,烤爐以慢火烘焙,烤製過程中需要職人寸步不離的在爐邊照料,每日出爐條數非常有限,首波限量8000條在開放預購後立即被搶訂一空,緊急再追加產能增量生產,希望所有吐司控都能一飽口福。

想品味精品吐司不必再大排長龍,「昂舒巴黎蜜香生吐司」即日起在7-ELEVEN門市獨家開放預購,接單提貨全日無休,轉角小七就是你的精品烘焙坊,數量有限,吐司控切勿錯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