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林阳乙抨擊民進黨讓台灣與北韓及中國齊名 列言論不自由國家

南市議員林阳乙抨擊民進黨讓台灣與北韓及中國齊名 列言論不自由國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19 21:09   更新日期: 2020-11-19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員林阳乙抨擊民進黨讓台灣與北韓及中國齊名 列言論不自由國家

民進黨將中天關台,台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林阳乙議員19日在議會砲轟民進黨以捍衛言論自由起家,卻走回頭路,讓臺灣回到戒嚴時代,與北韓及中國名列東南亞三大言論不自由的國家。他還善意的提醒備詢的市長黃偉哲,不要隨便回應他的話,否則得罪上級長官,將影響自己的政治前途,那就是他的罪過。

林阳乙議員表示,中天被關台,源自在選舉時與執政黨唱反調,強力反民進黨而招禍,但反觀在民視發表反國民黨、反社會的寇寇姐周玉蔻,民視卻沒事,同樣的行為,因為對象不同,僅有中天被裁撤。讓人不解的是,國家傳播委員會NCC總計有7個委員,竟然以7:0一致通過裁撤中天,這種誇張的比例,讓人不得不質疑這些委員受到行政院或總統府壓迫所致。市長黃偉哲要回答時,林阳乙議員特地再提醒他要小心回答。黃偉哲說,他沒聽到也沒看到。

林阳乙議員強調,過去國民黨一黨獨大專政,即使是戒嚴時期,手中掌控所有的媒體,也未見國民黨裁撤媒體。甚至是陳水扁當總統時,TVBS天天罵他,當時他的人氣頗高,也不敢關TVBS。再有,前一陣子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是世界有名的政治狂人,CNN也天天罵他,他也不敢對CNN怎麼樣。

林阳乙議員再強調,執政黨過去提倡言論自由,現在卻反言論自由,與當前東南亞二個獨裁國家北韓與中國並列為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家,中天被關台這件事,歷史絕對會記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