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人火大 拒絕萊豬

雲林人火大 拒絕萊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2 23:48   更新日期: 2020-11-23 14:4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反來豬、護食安秋鬥遊行」中午在台北市自由廣場前正式展開,據現場估計聚集七萬人以上以具體行動表達堅決反對萊豬進口的立場,雲林縣長張麗善,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立委林文瑞,雲林縣議員林建鴻、李明哲、顏忠義、廖偉晴,黃榮林黨部主委丁仁和、斗六市民代表賴瑪玲等亦陪同兩千餘位雲林鄉親北上參加,鄉親更製作「人民火大拒絕萊豬」布條及「反萊豬護健康」舉牌遊行。由於假日遊覽車一部難求,參加民眾踴躍,除搭乘遊覽車前往外、不少是以大眾運輸工具或自行開車前往,以具體行動強烈表達雲林鄉親護健康的訴求。許宇甄主委說,雲林縣是養豬大縣,這次大家為了守護健康與生計,計有兩千多位鄉親前往參加,張麗善縣長親自領軍,包括立委林文瑞、縣議員則有林建鴻、黃文祥、王又民、李明哲、廖偉晴、顏忠義、吳蕙蘭、王鈺齊等議員,大家都是要告訴民進黨政府一件事,雲林人要健康,堅決反萊豬,而我們一路走來,已經堅持很多年了!雲林是養豬大縣,供應全國各地食用,優良的豬肉品質所有人民都看得到,全國也在看雲林人表達的訴求的態度跟力道,包括這次北上遊行,而我們也非常自豪地說,民進黨政府越是打壓雲林,我們就越堅定反萊豬的訴求及守護國人健康的決心。

今天的遊行隊伍行進中,雲林鄉親與各縣市的民眾一路高喊口號,「反萊豬、護食安!」「拒絕萊豬、守護健康!」「人民火大!拒絕萊豬!」,尤其是喊到「萊豬進來、總統下台」這句是對民進黨政府是最大的諷刺,因為這是當年民進黨喊得震天價響的一句,所以許宇甄主委也再次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忘記當初的承諾,懸崖勒馬撤回開放萊豬的命令。雲林人為守護國人及下一代的健康在1122上凱道反萊豬,歷史會在這天記上一筆,國人更會記住為這塊土地、子孫守護健康反萊豬的光榮歷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