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女持刀欲自殘 警消暖勸奪刀送醫

南市女持刀欲自殘 警消暖勸奪刀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3 20:55   更新日期: 2020-11-23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女持刀欲自殘 警消暖勸奪刀送醫

台南市109年11月20日,1名李姓女子疑似經濟壓力大,突然在公司拿出菜刀欲自殘,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與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後,透過不斷喊話,耐心安撫李女,待李女卸下心防後,趁其不備奪下菜刀,並聯絡親友陪同就醫,所幸無人受傷,親友到場也特別感謝警消的協助。

上週五上午10時許,大灣1名李姓女子疑似積欠債務而有經濟壓力,突然從隨身包拿出菜刀想自殘,公司員工見狀趕緊報案,大灣派出所巡邏員警侯榮哲、王聰寶立即趕赴現場,持續與李女溝通,待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女救護員也不斷向李女喊話,鼓勵她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緩和其情緒後,員警見李女稍有卸下心防,趁其不注意時立即一擁而上,奪下菜刀,並順利將李女送醫檢查。李女親友獲報而來,慶幸未因而造成任何憾事,對警消人員的處置相當感謝。

人生難免遇到困境,但自殺並非解決問題的方法,若遇有相關問題,可以求助相關單位,自殺防治專線:1925、生命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