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賴清德說好的國際影城呢?藍軍怒轟,拿李安等名人來呼弄台南人

賴清德說好的國際影城呢?藍軍怒轟,拿李安等名人來呼弄台南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4 20:36   更新日期: 2020-11-24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賴清德說好的國際影城呢?藍軍怒轟,拿李安等名人來呼弄台南人

台南市文化局天馬電台舊址維護費,掀起議會國民黨團怒火,書記長王家貞怒問前台南市長現任副總統賴清德,說好的沙崙國際影城和天馬影視產業基地呢?用李安和魏德聖等名人來呼弄台南人,五年過去結果一場空,只有炒土地炒好炒滿。

王家貞痛批,文化局編列五十萬維護天馬電台舊址,怕雜草叢生,這不是很諷刺嗎?這筆預算是要提醒台南人,賴清德市府時代對台南人的承諾都跳票嗎?天馬電台早已於2016年搬遷,賴清德曾說要打造成台灣影視產業基地,還邀請魏德聖導演實地勘查,準備將這塊地變更為創意文化專用區,賴清德當年更在臉書宣布,行政院已將台南沙崙農場951公頃規畫為國際級影城基地,還說李安也認為深具發展潛力,五年過去了,高鐵特區將揭幕國際影城到哪去?民進黨執政只會騙!

李中岑遺憾表示,安南區是非常深綠的選區,當年宋楚瑜選省長時,在台南市各區都贏,只輸在安南區,但賴清德市府時代居然完全不知道鄉親需要的是甚麼,一下說要做影視基地,一下又說要做滯洪池,天馬電台這塊土地是安南區最大的國有財產土地,面積達二十九公頃,安南區人口不斷增加,安平區有林默娘公園,東區有巴克禮公園,為什麼安南區不能有一座既能親水,又能扶老攜幼共遊的綠草如茵、花木扶疏的地標公園,請民進黨不要再天馬行空的亂畫大餅,安南區民等一座大型公園已經等很久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