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109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 黃偉哲親致贈感謝狀及賀狀

台南市109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 黃偉哲親致贈感謝狀及賀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9 20:55   更新日期: 2020-11-29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109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 黃偉哲親致贈感謝狀及賀狀

台南市政府今(29)日下午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台南市公私立中小學109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致贈感謝狀及賀狀並合照留影。

黃偉哲市長致詞時,肯定卸任會長過去一年來對學校校務的協助及推動,也同時恭喜新任家長會長眾望所歸,任重道遠,期望新任會長接續會務、造福學子。他並特別感謝家長會對於教育的奉獻和支持不遺餘力,以及對於台南市教育的付出,為孩子點燃終生學習的火把,照亮前路,扶持孩子飛得更高、走得更遠。

黃偉哲指出,家長會是推動教育搖籃的重要幫手,對於協助學校推動發展更是功不可沒,為感謝108學年度家長會長為教育的無私奉獻,同時也恭賀109學年度新任家長會長當選,今天特藉由新卸任家長感恩聯誼會向家長會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及謝意。

黃偉哲市長並肯定台南市議會善盡職守負起監督市政之責,雖然每年對市府編列之預算都會做一些調整,但是對於教育預算從未有刪減。黃偉哲感謝議會對教育的支持,也謝謝各位家長的努力,市府一定以最好、最有利的方式,帶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

今日感恩聯誼會除感謝各校家長會長外,也藉機會讓各中小學家長會長及校長們互相交流彼此的工作經驗,讓台南市的教育邁向新的里程碑。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市議員杜素吟、曾培雅等人亦親臨現場表達感恩之意。現場包括台南市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108及109學年度家長會會長、校長、學校家長會總幹事及各界貴賓等數百人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