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醫學教授郭正典:執行署、法官、警察已經變成台灣的公安

醫學教授郭正典:執行署、法官、警察已經變成台灣的公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1-29 22:42   更新日期: 2020-11-29 22:4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台灣的人權及格嗎?近期發生太極門無欠稅,卻被國稅局、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土地、收歸國有,以及919竹北警察隨機抓人事件,前台北榮總教研部主治醫師兼醫研科主任郭正典教授指出,現在的行政執行署、法官、警察已經變成台灣的公安!

郭正典表示,以前是用子彈加上財產充公來對付異議分子,現在則是扣上貪汙污、舞弊的罪名,因為政府要的是錢!整個政府就是錢,行政院是花錢的機構,立法院是分配錢的機構,監察院和司法院則是看錢分配得是否公平的地方,他指出,轉型正義中更重要的是財務正義或叫它金錢正義,也就是賦稅正義,正義就是資源的合理分配。

郭正典建議,只要在國內受人權迫害的案件資料,就寄給所有美國眾議員,立保護台灣人權的法案,如牽涉到太極門案,全部都用(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案來處理。

近期於「2020年聯合國日台灣,人權了嗎?建設希望未來 我有話要說」論壇中,郭正典比喻,很多病是以病人名字命名,就因為首先在他身上患了這個病,醫生想辦法解決,這個病改善之後,造福後面得這種病的人,「按照基督教講法,是上帝揀選人」,而人權迫害事件發生在太極門身上,他認為也是老天給機會,替台灣解決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