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國際寬容日談919竹北事件

國際寬容日談919竹北事件

學者呼籲:快揪出政府邪惡犯罪集團 否則將反被吞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01 23:52   更新日期: 2020-12-01 23:5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聯合國大會在1996年通過決議,決定每年的11月16日為「國際寬容日」,促進世界各地進行寬容、尊重、尊嚴的活動。11月16日當天下午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真理大學法律系所刑事法研究中心、法稅改革聯盟等十二個民團舉辦「從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談台灣法稅人權-以太極門案為例」論壇,學者專家呼籲寬容不是縱容,挺身捍衛所有遭到公權力侵害的受害者,呼籲有慈悲、有愛的人,必須勇敢出來制止、對抗邪惡,否則會被邪惡呑噬。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談到,「寬容」即是格局要寬大,心性必須包容,當格局越寬大,高度越高,看到芝麻蒜皮的小事就越來越小,解決問題不是把問題解決掉,而是不讓問題影響到自己。他常把寬容放在心裡,當作是他的護身符。

林均霖談到他非常佩服太極門,為了一個違法的稅單,堅持24年到現在,他認為太極門即是學習太極之法平衡之道,相信真理是永恆存在的,他談到還好有太極門,看到社會上有太多的漏洞跟不平衡須要去改善。

他談到919竹北黃姓志工媽媽事件,有三點明顯的不合理。第一、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第二、明顯的執法過當;第三、手段相當粗糙。

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提到,過去談「政治」,是指管理眾人的事,那是老派威權的想法,他認為「政治」應該是人民管理政府的事。他提到現在邪惡的氣燄非常的高漲,有慈悲、有愛的人,必須勇敢出來制止、對抗邪惡,否則會被邪惡呑噬。

魏賜聰指出,從竹北黃姓志工媽媽事件及基隆陳青旭事件,可看出政府是造成國家資源浪費的根源;明明是烏龍案件,但檢察官及警察卻聯手胡搞瞎搞。當公權力濫權越來越大,代表邪惡的力量越來越大最後形成犯罪集團。他進一步提到,根據警察刑案新聞處理要點,必須以無罪推定、不違反偵查不公開,並且必須按照發布新聞的程序,然而9月19日竹北分局將黃姓志工媽媽當現行犯,當民眾詢問理由,警察當場說偵查不公開無法告知,然而竹北分局隔日(9月20日)立即召開記者會並發布新聞稿,警察公然違法卻沒有刑責。

魏賜聰談到有愛才有寬容,但從這幾年激增的強制執行的案件數來看,如果說是執行有愛的結果,那是騙人的。他提到最近發生酒駕當場被上手銬、婦人拿著鍬子在路邊鏟兩株波斯菊被移送地檢署,都造成驚嚇,按理來說檢察官應該微罪不舉,卻把婦人攜帶的小鏟子當成武器,以加重竊盜罪提起公訴,他直言:「一群肖仔咧執法(台語)。」如果善良的人不站出來,就會變成幫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