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暴力遠颺 安全永在 2009府城兒童安全合唱比賽即將登場!

暴力遠颺 安全永在 2009府城兒童安全合唱比賽即將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6 18:30   更新日期: 2009-09-26 18:32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暴力遠颺安全永在2009府城兒童安全合唱比賽即將登場!

台南市2009府城『暴力遠颺安全永在』兒童安全合唱比賽,將於下週一(9月28日)下午1點30分假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正式登場,比賽將進行為期3天的預賽,而前五名的學校,將可進級至決賽爭奪高額的獎勵。本次比賽有41所國中小學參賽角逐,共計將近2,100名師生現場較勁,精彩程度足以預見。

本次活動是由臺南市政府教育處、警察局及社會處共同合辦,而比賽的指定曲「親愛的寶貝」及「溫柔的力量」是由臺南市警察局邀請知名音樂人創作,歌曲主要宣揚兒童保護以及家庭和諧,另外自選曲之選定亦要符合頌揚幸福家庭及宣導家庭暴力防治,目的希望藉由歌曲的陶冶,宣導家庭暴力防治的觀念,亦讓各中小學童都能夠瞭解兒童安全的重要性及提升自我保護能力,以期促進家庭和諧及幸福。

家庭暴力防治是臺南市相當重視的一環,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家庭暴力防治的概念深植校園,藉由悠揚樂聲傳誦至人們的心中。而串串音符鋪陳的音樂饗宴,帶給民眾滿滿的歡樂,讓音符引領我們回朔青春的生命動能,觸動深鎖在內心深處的感動,歡迎各校師生踴躍前往聆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