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國小27週年「互助合作」校慶運動會

雲林國小27週年「互助合作」校慶運動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0 16:03   更新日期: 2020-12-10 17:5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雲林國小於12月10日(星期四)隆重舉辦創校27週年校慶運動會,本次校慶以「互助合作」~TEAM WORK為主題,呼應十二年國民教育「協力同行」之主軸,冀望雲小的學生在「五育並重」的教育宗旨下,藉由運動會中的各項競賽活動,讓所有孩子共同參與、公平競爭,從而發揮互助合作、凝聚向心力等品德核心價值。

校長魏國賢指出本次校慶系列活動在TEAM WORK的主題下,規劃了各班級的跳繩個人及團體賽,以及班際三對三籃球賽中,藉此形塑班級的團隊合作精神。運動會當天最精采刺激的賽事,除了各年級的大隊接力,還有中、高年級「極速對決」的400公尺接力賽。會長吳東燊表示,學校也安排了各年級和親子間的趣味競賽,別出心裁的融入童玩元素,像踩高蹺、2人3腳等等,自己和小一的兒子也報名參加踩高蹺趣味競賽,讓學生和家長們在練習和比賽的過程中,除了體能和技術的提升之外,也能體驗與回味到家長們小時候所玩的那些「古早味」遊戲的樂趣進而增進情子同樂歡樂氣氛。

全校親師生期望透過多元的學習及表演活動,來展現雲林國小創校二十七週年的優質經營成果,校長及家長會、校友會感謝各界嘉賓及校友踴躍蒞臨指導,共同獻上對雲林國小的生日祝福!與會貴賓有立委林文瑞秘書黃勝志、縣長秘書何圳鈞、縣議員賴淑娞、江文登、斗六市長林聖爵、市代表顏碧祺、正心中學校長、斗六國中林俊賢校長、雲林國中主任、鎮西國小陳嘉銘校長、保長國小張景哲校長及鄰近多位校長、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雲林國小家長會輔導會長及副會長顧問.10及多位家長參加場面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