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7000人湧入蕭壠園區參加耶誕跨年親子歡樂嘉年華活動

7000人湧入蕭壠園區參加耶誕跨年親子歡樂嘉年華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3 21:12   更新日期: 2020-12-13 21: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7000人湧入蕭壠園區參加耶誕跨年親子歡樂嘉年華活動

「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繼首發場總爺藝文中心野餐音樂會後,今(13)日在蕭壠文化園區上演親子歡樂嘉年華,邀請氣球頑童SUMMER、小丑呀咪、Kids泡泡派對等街頭藝人與市民現場同樂,歡笑聲不斷好不熱鬧,還有精采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連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及來自英國的「超級瑪莉」李美潔(MaryJess)也驚喜現身,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起逛活動攤位,與現場民眾開心度過悠閒又精彩的週日午後。

黃偉哲市長首先感謝親自出席這場活動的立法委員郭國文及市議員蔡蘇秋金,協助爭取經費舉辦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繼去年在蕭壠園區推出兒童劇團秀之後,今年活動再加碼、加場,上週已在總爺園區舉辦野餐音樂會,接下來大家還可以期待12/27在新營體育場的青春流行夜晚會。

黃偉哲指出,有別於過去跨年活動只在特定區域辦一場,市府把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分散在多個地區,包括麻豆、佳里、新營及城區等等,藉著許多活動來減少區域邊緣化問題,多樣的活動讓不同年齡層民眾都喜歡。12月可說是台南的耶誕跨年月,歡迎全國民眾多來台南走走逛逛及吃美食。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表示,今年特別邀請到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來到蕭壠文化園區演出「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這是由一群喜愛小孩及熱愛表演的專業演員所組成,並以「教育、歡笑、感動」為戲劇創作的首要精神。最難得的是「銀河谷音劇團」豐富孩子珍貴的童年回憶,並培養正面的人生觀,也希望大朋友在忙碌生活中可以享受單純的看戲樂趣,這也是市府推出親子嘉年華的目的。

今天現場還安排童子軍團體的闖關遊戲,包括:團結-限時接力大賽、智慧-童軍繩結挑戰、勇敢-套圈圈大作戰、助人-DIY 造型氣球同樂趣、快樂-台南好YOUNG歡樂照等五關卡,許多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指出,今年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橫跨台南市溪北及溪南地區,有野餐、劇團、演唱會等,類型多元豐富,週週有活動,場場皆精采。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歡慶熱鬧整個12月。特別邀請住在溪北及周邊地區的朋友,12/27(星期日)一起來參加在新營體育場舉辦的青春流行夜,屆時將有五堅情(陳零九、婁峻碩、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柯泯薰、Spark、翁立友、大支等歌手接力演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