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力挺台南在地農產 林美燕議員揪大啖好米好肉滷肉飯

力挺台南在地農產 林美燕議員揪大啖好米好肉滷肉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4 21:54   更新日期: 2020-12-14 21:5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力挺台南在地農產 林美燕議員揪大啖好米好肉滷肉飯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攜手市政府經發局、衛生局、農業局與台灣農特精品跨岸交流協會、臺南市鹽埕長壽會、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南區白雪社區、南區日新社區、南區明亮社區、南區府南社區等舉辦「109年台南市在地農產推廣暨吃出健康關懷弱勢宣導會」除推廣食安與推銷在地農畜產業外,也共同宣導食品安全行銷國民美食,準備上百碗滷肉飯,力推在地食材。

活動時間為109年12月20日上午九點半起,於南區鹽埕出張所旁廣場舉行。活動現場也有衛生局、農業局與台灣農特精品跨岸交流協會一起宣導臺南在地農畜產。

市議員林美燕表示,台南農畜產業技術在國際有口皆碑,鹽埕地區傳統市場有利南黃昏市場、金華公有市場、鹽埕北極殿市場,均以在地農畜產為主,可提供消費者更新鮮安全且可信賴的農產,確保食材溯源安全性。

林美燕表示,近幾年食品安全問題屢見不鮮,連續發生重大食安事件更是再三喚起人民對食品安全的重視,特別舉辦此次活動就是以在地豐富農產為食材做主軸,讓市民朋友知道對食品安全把關所做的努力,並一起用愛與珍惜支持在地農畜產業。

主辦單位提醒,即日起各主協單位會員可先向主協辦單位報名,會員報名後領取兌換券,當天憑券領取滷肉飯,主、協辦單位各提供五百碗滷肉飯,以兌換券領取供品嚐,領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