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World Gym 20周年紀念公益商品開賣

World Gym 20周年紀念公益商品開賣

號召「用愛行動」 公益捐助6團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16 21:45   更新日期: 2020-12-16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本報訊報導】

20年公益不間斷WorldGym捐助6社福團體

World Gym在台20年,全台展店100家,品牌穩健成長的同時,不忘企業社會責任。選在202012月、感恩的季節,World Gym20周年紀念,發起「我愛世界用愛行動」公益活動,推出限量商品「阿猩行動電源」,即日起在全台開始運動之94家分店、開放預購,每家分店限量販售60個、每個售價$599元。

公益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出、援助6個社福團體,包括:兒童福利聯盟、喜憨兒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心路基金會、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並邀請World Gym員工、會員以及非會員,一同響應公益、做愛心。

「阿猩行動電源」開賣! 網友按讚「好有愛心」

WorldGym全台佈局,希望把「運動傳遞到每一個地方」,養成國人運動習慣,打造健康強壯的身體,在提供民眾良好的運動環境及設備時,2020年,World Gym也榮獲資誠CSR影響力肯定,展現World Gym在社會議題、永續發展上的不遺餘力,同時積極投身公益活動,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看見、一同挽袖盡一己之力。

World Gym臉書粉絲團一發布活動消息,獲得網友正面迴響,紛紛留言「做公益很棒!支持」、「好有愛心、好想要」,更肯定World Gym幫助弱勢族群度過寒冬。快和World Gym一同「用愛行動」,即日起,在全台94家已開幕據點,皆可向服務櫃台預購阿猩行動電源。想知道更多「我愛世界用愛行動」的活動訊息,請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018018了解相關訊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