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溪北109學年度新卸任家長會長交流熱絡

南市溪北109學年度新卸任家長會長交流熱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0 17:16   更新日期: 2020-12-20 17: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溪北109學年度新卸任家長會長交流熱絡

家長會是推動教育搖籃的重要幫手,對於協助推動學校教育發展,家長會長更是功不可沒,為感謝108學年度家長會長為教育的無私奉獻,同時也恭賀109學年度新任家長會長當選,台南市政府今(20)日下午舉行台南市公私立中小學109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溪北場),由市長黃偉哲親自致贈感謝狀、致賀狀,並期勉新任家長會長持續造福學子。

黃偉哲市長表示,台南市家長的團體組織與志工是最多的,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各團體組織及各校家長會的努力,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能夠成就孩子的進步,也成就台南市教育的基礎,因此要向所有家長、志工與團體組織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今日感恩聯誼會出席人員包括台南市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108及109學年度家長會長、校長、學校家長會總幹事及各界貴賓等數百人,出席學校計123校,共有52校家長會長連任。台南市政府除感謝各校家長會長外,也藉此機會讓各中小學家長會長、校長們交流彼此的工作經驗,以促進台南市的教育再邁向新的里程碑。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教育要更好,需要各界共同協力,也要感謝所有家長陪伴與支持孩子成長,學校老師在教育過程中與家長一起合作,讓孩子不論在學校或家中都能有最好的學習環境,這是非常重要的。

教育局指出,在教育局、全市師生及家長的共同努力下,台南市於諸多面向皆展現亮麗的教育成果,例如:「推動雙語教育,扎根英語能力」共30校國中小建構全英語學習環境、「全國首創,線上課程博覽會」推出80堂直播課程、「開發主題跨域課程,推動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建置智慧學習教室3595間、「布可星球-閱讀起航,夢想飛翔」已有逾202萬人次上線使用、「全國首創,跨校合作創新學習」實現更公平優質的教育模式、「爭取經費,改善學校硬體環境」共爭取經費逾28億元、「兒童藝術教育節,建構多元展現舞台」提供學生展現藝術成果場域、「全台首推,餐前食育5分鐘」以趣味方式引導學生認識營養午餐等亮眼成績。

黃偉哲市長特別感謝家長會對於教育的積極奉獻與不遺餘力的支持,為台南的孩子點燃終生學習的火把,照亮前路,扶持孩子飛得更高、走得更遠。

今日新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包括教育局長鄭新輝、台南市家長聯合會理事長李峻羽、台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理事長鄭登文、大台南家長協會理事長李偉宏、台南市家長協會理事長焦敬正及市議員蔡育輝與各校校長、家長會長等貴賓皆到場一同交流學校教育工作經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