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竹市2021元旦升旗 邀民吃早餐同樂

新竹--竹市2021元旦升旗 邀民吃早餐同樂

還有孩子最愛的YOYO家族與馬路塗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2 17:37   更新日期: 2020-12-22 17:3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為慶祝2021年新的開始,新竹市政府2021年1月1日上午7時20分,將於市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市長林智堅表示,當天將有新竹知名艸雨田舞蹈團、新竹女中儀隊,及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帶來精彩演出,市府周邊更安排13攤早餐市集及親子塗鴉區,爸媽可以悠閒享用在地知名早餐、孩子可以盡情在大馬路上創作,歡迎市民一起共度2021年美好的第一天。

林智堅市長表示,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活動必須有諸多限制甚至取消,但在大家積極防疫的成果下,新竹市府非常幸運可以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慶祝2021年的到來,活動當天現場還將提供限量2021台灣燈會主視覺口罩,讓大家開心迎新年也安心防疫。

親子互動塗鴉區則預計於上午8時40分開放進場,大家可以盡情在市府前廣場的馬路上,使用粉筆自由作畫。社會處說明,親子塗鴉區也邀請民眾網路提前報名,周五25日開放網路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f065fe16e7aa67f8),網路報名前150組當天完成後可到服務台領取精美禮物1份,活動當天也開放現場報名。

市府表示,除升旗典禮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帶動唱跳,另有新竹女中儀隊、風城青少年管樂團、艸雨田舞蹈團、簡伯廷小提琴演奏,與歌手郭忠佑等音樂演出,邀請民眾在輕快悠揚的樂曲中,共享溫馨、幸福的元旦假期。

社會處表示,早餐市集將於元旦上午8時30分開動,米庫、丰晟小籠包、能量捲餅、新銘早餐店、眷村龐、瑞斯飯糰、bigreeny 料理家、活力女孩、鬆餅巷、每天都要吃早餐、滿福堡碳烤土司、美而美早餐及豐盛堂等等13個新竹地區知名早餐店家進駐,帶來吐司套餐、小籠包、水煎包、豬排起士飯糰、蜂蜜麻糬鬆餅、叉燒香腸脆餅等等32種美味可口餐點。

社會處補充,只要將與塗鴉作品的合影上傳個人臉書、Instagram,或分享至5人以上的Line群組,憑手臂貼紙就可至活動服務台兌換小禮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