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電玩積分換商品,未蒙財神眷顧反招警察登門

電玩積分換商品,未蒙財神眷顧反招警察登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8 09:59   更新日期: 2009-03-01 00: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道】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日前奉嘉義地檢署交查轄內有一家電子遊戲場,涉從事電玩賭博等不法,分局長劉印宮即責成第一組與竹園所、北鎮所組成專案小組,務必將此一不法場所查緝到案,以貫澈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長劉柏良淨化治安之目標,專案小組成員偽裝成顧客連日來對該場所進行監控,發現該店係提供店內菸酒等商品供顧客兌換洗分,顯涉及賭博罪嫌,經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展開取締行動。

在昨(27)下午18時30分許,發現客人陳00把玩賽馬機台後洗分欲離開之際涉與店家兌換商品,專案人員見機不可失當場於櫃檯前查獲客人陳00與店內老闆張00兌換積分點?與香菸等商品,詢據客人陳00供稱渠數次前往該店消費把玩電玩,經由老闆告知可用電玩點數兌換商店內之菸酒等商品,然「人腦畢竟比不過電腦」「十賭九輸」白白送上新台幣,卻只幾次僥倖換得香菸實在是不划算。

另據老闆張00表示:近來經濟大蕭條,不僅電玩店生意不佳,就連便利商店也乏人問津,於是異想天開想出到店內玩電玩的客人可用贏取的積分來兌換商店內的菸酒商品等,並打出歡迎使用消費?的廣告,不料此舉無法獲得財神爺的眷顧卻反而招來警察的登門,實在是得不償失。

此次取締共計查扣賽馬等各類型限制級電玩機台共計9台、計分單、帳冊等犯罪證物,並於偵詢後將賭客、相關涉案店員依賭博電玩及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嘉義市第一分局長劉印宮同時也呼籲轄區從事電玩業者切莫以僥倖心理遊走法律邊緣,因為任何涉違反法律的事件「只有法辦,沒有辦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