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獅子會陳錦珠捐贈百萬皮卡災情勘查車1輛

獅子會陳錦珠捐贈百萬皮卡災情勘查車1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4 21:23   更新日期: 2020-12-24 21: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獅子會陳錦珠捐贈百萬皮卡災情勘查車1輛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4)日上午出席台南市鳳凰獅子會捐贈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災情勘查車1輛儀式暨台南市永康區二級低收入戶冬令送暖物資發放活動,由現任會長陳錦珠女士代表捐贈,並由市長黃偉哲代表市府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感謝鳳凰獅子會的善行義舉不只提升消防救災效能,也造福台南市民朋友。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鳳凰獅子會今日捐贈予市府消防局的皮卡災情勘查車,該車的涉水性能及配備優越,有助於消防弟兄勘災或救難時,盡速回報指揮中心,加快相關的人員與工作調度,搶險救災,守護市民朋友。

此外,黃偉哲也特別感謝各區獅子會的獅兄、獅姊常行善舉,像是捐贈物資、口罩、護目鏡、防護衣給予市府,幫助市民做好防疫工作,也希望今日之善行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響應熱心公益。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台南市鳳凰獅子會現任會長陳錦珠女士秉持回饋鄉里的熱誠,今年7月得知消防局第五大隊鹽行分隊轄區,因部分地區地勢較為低漥,易有淹水之災情發生,故慷慨解囊捐贈價值約新台幣120萬元的災情勘查車等裝備器材,除選用皮卡車輛具備涉水性能且兼具橡皮艇拖掛救災功能,並配備有LED警示燈、警報器、拖船勾及無線電等裝備,不但充實災害勘查搶救之效能,更增進消防局之水域救生能力,足以為樂善好施的義行典範。

今日出席與會來賓有,市議員林燕祝、李鎮國、林阳乙、永康區區長張睿民等人,一同見證災情勘查車的捐贈儀式,感謝民間團體將愛心化為行動,給予市府及市民朋友最實質的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