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針對劉政鴻爭取博奕特區回應

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針對劉政鴻爭取博奕特區回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8 09:08   更新日期: 2009-09-28 09: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針對26日澎湖興建博奕特區公投不過,苗栗縣長劉政鴻率先表態爭取在苗栗通宵興建博奕特區一事,民主進步黨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指出,澎湖公投的結果顯示出台灣大多數的人民對於博奕事業不認同,而劉政鴻卻率先表態爭取,並作為重大施政案推動,楊長鎮深表不認同這種灑錢、圖利財團、炒作地皮物價,與苗栗質樸的文化背道而馳的聲色金迷政策,劉政鴻從破壞後龍古窯、開放三義裕隆後方200公頃土石採取專區,到現在爭取博奕事業,劉政鴻的種種作法,可說是苗栗縣的土石流。

楊長鎮說,他八月份曾前往澎湖,與當地澎湖反賭聯盟討論,當地質樸的居民都希望保有家鄉淨土、發展當地文化。以澳門、拉斯維加斯為例,澳門目前出現百業蕭條、產業單一的經濟結構、狂飆的物價與地價、扭曲的金錢觀、年輕人放棄學習而到賭場工作、博奕特區即使賺錢也只會流到大財團手中,留下的只是黑道、色情氾濫、苗栗人負擔不起的物價、地價,及貪婪投機好逸惡勞的金錢觀。

楊長鎮說,現在既然澎湖縣人民的選擇拒絕博奕特區,而劉政鴻縣長卻極力爭取的態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我們懷疑劉政鴻真的是苗栗人嗎?是負責任的縣長嗎?苗栗人會將自已的家鄉子弟趨為賭徒、沈迷於金錢遊戲?

劉政鴻縣長無法提出建全的政策以降低失業率,苗栗的失業率已從3.8%飆升到5.7%,目前的失業率更有可能破6%,突破史上新高,劉政鴻無法給苗栗人一個有尊嚴的工作,卻要苗栗人都去賭博,我們懷疑,劉政鴻的作法,是借機炒作地皮、圖利廠商,更為少數政治人物解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