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星苗康乃薾教育體系運動會

新竹--星苗康乃薾教育體系運動會

新竹縣體育場熱鬧滾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25 23:17   更新日期: 2020-12-25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109學年度星苗康乃薾教育體系-康乃薾雙語中小學和星苗嬰幼兒園慈善運動會,12月25日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參加的學生從小嬰兒至國三的學生1800位,加上學生家長,共有4500人一起同樂。縣長楊文科特別到場向選手們加油打氣,肯定學生們進場時精神抖擻、蓄勢待發,讓大家感受到希望和朝氣。

楊縣長也讚許康乃薾教育體系多年來,都在歲末年終舉辦寒冬送暖捐款送愛心活動,去年募得的30萬款項,捐助給新竹縣陽光早餐、特殊教育及偏鄉學生體育發展。這次運動會募得的捐款金額也已經超越去年30萬元,款項全數捐出用於關懷弱勢學童使用。希望每位學生不僅快樂健康的成長,還要傳承愛心助人的校風。

黃忠山董事長感謝新竹縣長楊文科打造樂活宜居城,讓家長幸福有感,讓學生健康快樂成長。黃董事長也欣慰康乃薾中小學之學生,每年不僅在科展和教育會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在體育方面,學校也先後成立的足球、羽球、桌球和棒球隊也屢獲佳績。近年,學校鼓勵學生參加國際性的活動比賽,讓學生看見世界,擴展視野。

這次運動會活動項目有親子遊戲、團隊趣味競賽、田徑競賽、大隊接力等目,會場加油聲起此彼落,洋溢熱鬧歡樂的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