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虎尾分局藝文走廊31日包怡倩中西合璧創作展開幕茶會貴賓冠蓋雲集

虎尾分局藝文走廊31日包怡倩中西合璧創作展開幕茶會貴賓冠蓋雲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1 17:47   更新日期: 2021-01-01 09:4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於31日上午邀請同仁及地方藝文、企業等各界人士,在分局一樓藝文走廊舉辦「包怡倩中西合壁創作展」揭幕活動,共計展出其個人油畫及水墨畫作品29幅,揭幕活動當天由巴登咖啡熱情贊助咖啡及甜點供與會貴賓享用溫馨滿場。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藝文走廊前一檔期「陳信華大師山水攝影展」,展出30餘幅意境深遠如畫的攝影作品,深獲分局同仁及洽公民眾好評。本次展期特地邀請藝術家包怡倩老師展出油畫及水墨畫作品,期藉由多元豐富的展覽,讓分局同仁及洽公民眾們就近欣賞藝術品以陶冶心靈。

雲林縣長秘書方安為、雲林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鼎育、政戰主任洪國翰、輔導長江明哲、嘉義市退警協會理事長孫秉彝夫婦、嘉義書法學會理事長翁明灌、創作者老公水上分局潘偵查隊長、雲林縣文化薪傳獎陳誠老師、雲林縣書法學會創會理事長阮威旭、總幹事張順武、虎尾分局藝術總監陳永礎、雲林縣議員林文彬秘書林建華、虎尾鎮民代表林武正、環科大廖慈倫教授、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朱淑美、理事黃宇立、雲林縣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邱垂智、監事張麗卿、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總幹事廖耀興、財務長徐秀慧、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廖秋蓉、榮譽理事長林周生夫婦、理事沈銘華、紀郭靜主夫婦、雲林萍風藝術學會榮譽理事長穆緒薈夫婦、台中市何厝國小前校長關紫心、名畫家林輔滄、書法家施美燕、虎尾科技大學前教授陳席卿夫婦、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都出席此次茶會。

其中陳誠老師更讚揚包老師寫生時師法自然以寫生游於藝,再跳脫現實意象化,並大膽下筆揮灑,頗有野獸派畫風的氣勢,並且將每一次的創作當作心靈的探索,與觀者產生共鳴。包怡倩老師致詞時感謝與會貴貴及各界致贈之墨寶並說明此次佈展理念,「藝術生活化」一直是包怡倩老師想要推動的理想,老師希望藉由這次的展覽能夠帶給虎尾分局藝術人文的氣息,讓洽公的民眾感受到溫暖,也能讓警察同仁們經過藝文走廊的時候,沉浸在藝術的氛圍裡,讓身心靈都能夠得到舒緩。藝廊前期展覽者陳信華大師對虎尾分局亦深具關懷之意,於今日揭幕活動中特贈與一幅攝影作品予虎尾分局收藏,豐富分局同仁及洽公民眾精神生活,虎尾分局分局長黃維章特頒贈典藏證書及感謝狀給陳信華大師及包怡倩老師由副分局長龔昶銘轉送,感謝他們以豐沛的藝術力量嘉惠虎尾分局。

副分局長龔昶銘表示,經過了第一檔阮威旭書法展及第二檔陳信華老師攝影展及現今第3檔包怡倩中西合璧創作展,深感同仁精神生活因藝術創作而更加豐富愉悅的成效實是有目共睹,更希望能藉由增加分局的藝術氣息持續翻轉大眾對於警察陽剛威嚴的印象,爾後會更加用心規劃每場展出,使藝文走廊成為雲林縣一顆人文薈萃的明珠,除了能廣結善緣也提升警察的服務品質,使虎尾警察分局蛻變成長,更深耕在地,期使成為當地機構指標。開幕活動當天下午分局長黃維章更加碼邀請藝術家包怡倩大師、徐秀慧大師、林周生大師、沈銘華大師於分局大禮堂舉辦「春節揮毫」活動,現場揮毫水墨畫及春聯致贈分局同仁,與同仁沾沾喜氣。2020年的最後一天,虎尾分局為了迎接新春的到來,特別邀請包怡倩老師不但展出19幅賞心悅目的油畫作品,也有展出10幅應景的水墨畫作,計29幅作品,帶給大家紫氣東來,吉祥富貴,歡迎大家一同來虎尾分局欣賞美麗的畫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