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女子假意幫忙九旬老嫗卻趁機竊取錢財 警積極循線逮人

南市女子假意幫忙九旬老嫗卻趁機竊取錢財 警積極循線逮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1 20:25   更新日期: 2020-12-31 20: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女子假意幫忙九旬老嫗卻趁機竊取錢財 警積極循線逮人

台南市東區有1位男性民眾偕同母親於30日11時許至府東派出所報案,稱其母親口袋內的新臺幣6000元於日前遭他人竊取。經員警詢問了解,係陳姓老嫗於28日下午15時許獨自外出散步,之後回家時發覺褲子右邊口袋內錢財竟不翼而飛,由於老嫗年事已高且行動不便致當下無法前來派出所報案,事隔一日,因心中越想越是氣憤,於是在兒子陪同下至派出所報案。

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依規定受理報案,所長郭仲正隨即指派巡佐徐英洋及警員呂政家展開追查,偵辦員警為了不讓九旬老婦人失望;也不讓該名竊賊逍遙法外,抽絲剝繭地深入追查,在短短一個下午時間,積極循線地將犯嫌查緝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第一分局在此呼籲,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務,做好防竊措施,避免宵小有機可趁,同時奉勸宵小勿輕舉妄動,小心難逃警方法眼!警方取締各種犯罪的力度不會減輕。也籲請民眾若發現不法,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民攜手合作打擊犯罪,共創一個治安放心、交通順心及服務貼心的居住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