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文化中心辦理《家,風景》許鎮富 蔡淑惠創作聯展

台南文化中心辦理《家,風景》許鎮富 蔡淑惠創作聯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1 20:32   更新日期: 2020-12-31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文化中心辦理《家,風景》許鎮富 蔡淑惠創作聯展

「家,風景—許鎮富蔡淑惠創作聯展」自110年1月1日起至1月24日止,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展出,現場規劃有與觀展者互動的卡片活動,讓民眾有更深刻的觀展體驗。

許鎮富先生熱衷於攝影創作,2016年休學接觸攝影,透過鏡頭發現家人之間的相處有所變化而開始正視家人的模樣,隨著注視時間的拉長,也漸漸明白家人原本熟悉的部分正在不可逆地消逝。為傳達每個人能念想於當下,好好生活且珍惜家人的陪伴,以愛為感念,策劃本次展覽,藉由攝影及與母親油畫創作聯合展出,共同呈現「家」的意義。

本次展出作品以家庭旅行攝影作品及旅行沿途風景油畫創作為主,整個展場宛如踏上公路旅行,觀展者彷彿是一輛輛汽車相偕遊目於沿途的風景,希望民眾能夠藉由展覽作品的欣賞之際,想起曾經的家庭旅行,又或是再一次與家人出發旅行。展覽期間挑選油畫作品印製了風景卡片送給大家,在卡片背面的車子裡寫上家人的名字,為每一趟旅行留下美好的「家,風景」。

本展覽「家,風景—許鎮富 蔡淑惠創作聯展」將於民國110年1月1日起至1月24日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展出,誠摯的邀請民眾蒞臨參觀指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