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灣騎跡 感動無限! 10月1日由馬拉松好手林義傑陪騎於花東縱谷的田園

臺灣騎跡 感動無限! 10月1日由馬拉松好手林義傑陪騎於花東縱谷的田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8 18:49   更新日期: 2009-09-28 18:52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為響應愛護地球,節能減碳,結合台灣自行車產業的優勢與各地多元的風光特色,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綠色旅遊,透過自行車騎乘,讓旅客放慢體驗的腳步,零距離欣賞台灣在地之美。同時以觀光客旅遊需求為思考角度,納入無縫隙旅遊交通服務的概念,提升各重要觀光景點間交通接駁及旅遊資訊取得之便利性,整合鐵公路等公共運輸系統,藉由自行車深入鄉間,體驗在地文化,包裝出多樣化的旅遊產品,以增進旅遊交通友善性、精緻度,提升國際旅客到訪率。

世界各地正吹起一股LOHAS旅遊風,自行車旅行更能呈現人們重視觀光環境永續發展的表現,本次「臺灣騎跡2009鐵馬自由行」活動特別與自行車界的巨人「捷安特」、台灣觀光行銷的夥伴「中華航空」一起聯手推廣自行車慢遊活動,結合台灣自行車產業的優勢,並配合地方特色,特於9月28日至10月2日邀請全球各地500位旅客體驗超值、感動的自行車之旅。

本次台灣騎跡活動在湖光山色的日月潭正式揭開序幕,由交通部觀光局賴瑟珍局長、巨大公司劉金標董事長、華航周國興副總經理、台灣觀光大使飛輪海共同啟動,現場特別邀請華航空服員帶領170位參與之旅客熱情暖身,並安排旅客品嚐日月潭紅茶、欣賞原住民邵族歌舞表演及搭船遊湖欣賞日月潭之美。

八八水災過後,仍對台灣觀光帶來影響,該局?發展台灣觀光產業,促進台灣經濟在災後努力復甦來台市場,以健康樂活的自行車騎乘活動,引領旅客深入各地體驗慢活及在地特色,將觀光客帶入各地,了解台灣的美好並未受水災影響,把實際的觀光消費力帶回各地。

健康樂活,感動無限!觀光,在創造無價的回憶與體驗及許多令國際友人驚豔的獨特感動,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能藉由這次的活動放下腳步,享受慢活帶給旅客感動。

名人陪騎,超值感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處長表示:這次的活動全程將由捷安特車隊全程陪騎,提供參與的國際友人專業指導及隨側服務,特安排10月1日池上場次行程由台灣之光-馬拉松好手林義傑陪騎於花東縱谷的田園,充滿生態、田野與原鄉的脈動,當自行車緩緩滑過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空氣是清新甜美的,不自覺中把身體原有的疲憊都清空了,本活動特安排國際知名台灣極限運動達人林義傑先生率領國際旅客到池上大坡池觀察大型湖沼濕地及休閒農場稻穀製作過程與縱谷之美,本條路線一路清新平整好騎,絕對是享受悠閒的田園之美的最佳慢遊輕騎路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