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優質農特產及伴手禮盡在大成年貨市集

南市優質農特產及伴手禮盡在大成年貨市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2-31 20:37   更新日期: 2020-12-31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南市優質農特產及伴手禮盡在大成年貨市集市優質農特產及伴手禮盡在大成年貨市集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在地農特產品,每年初都與大成長城公司共同舉辦「大成相挺新農人安心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活動。110年市集活動將於1月9日、10日,在大成長城公司永康安心購門市前廣場舉辦。

這場年貨市集超過80個攤位,其中農業局輔導的在地青農、農再社區攤位約30攤。為鼓勵優先購買青農的優質農特產品,大成公司特別發放公益園遊券給員工,臺南市長黃偉哲對大成公司這項做法給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大成公司此舉是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且與臺南青農追求共好。

農業局長謝耀清說,今年因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在家煮食的機會增加了,農業局也推出一系列的臺南在地養生料理並編輯成食譜,鼓勵民眾多向在地青農採買食材自己料理。29日特別請麻豆青農林仁傑用臺南的胡麻油、自家生產的秀珍菇及大成的雞腿肉,示範料理「麻油藥膳秀珍雞」,10分鐘內就迅速上桌,民眾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這道美味的佳餚。

110年的年貨市集活動除了有新農人優質產品,還有各式年節伴手禮、美食料理包,並安排年菜試吃預購、春聯揮毫、公益捐血、闖關遊戲、魔術表演等多項活動,也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城堡,市民朋友千萬別錯過。另外,要特別提醒大家,到大成永康安心購門市前廣場大採買年貨時,要配合秋冬防疫專案,別忘記配戴口罩入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