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109年警察志工年終感恩餐會

南市第四分局109年警察志工年終感恩餐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5 20:19   更新日期: 2021-01-05 20: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109年警察志工年終感恩餐會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志工中隊部為感謝志工全年來的付出,特於110年1月4日在晶英酒店舉辦年終感恩餐會,會中邀請到臺南市長黃偉哲、警察局局長詹永茂、安平區區長賴青足、市議員盧崑福、呂維胤、蔡淑惠、周麗津、林美燕、李啟維及許至椿等、各分局分局長、志工中隊長、義警、民防、義交、巡守大隊幹部及分局全體志工等蒞臨參加,場面空前盛大。

活動除由市長頒獎表揚績優志工外,現場有提供現金紅包、55吋LED電視及折疊式腳踏車等豐富獎品摸彩,場面熱絡。

詹局長除表達珍惜能來臺南市服務的機會,承諾將用最大的努力來回饋臺南市的情,也允諾臺南市的警察會拿出最好的表現,來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

分局長蔡進閲也對全體志工平時無私默默的奉獻表達感謝,期待志工們未來能持續服務熱忱,為警察團體及社會貢獻心力,分局並製作志工專屬的影片以感念志工一年來的辛勞。邱中隊長亦為與會來賓及志工備有精美紀念品,再加上滿桌的精緻餐點,賓主無不盡歡,使餐會劃下完美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